close

initpintu_副本

相信大家已經看到我的面膜照了

是這樣的,其實我是超級無敵面膜控

敷面膜的強迫症大概是每天每天都要敷臉吧

所以我的面膜根本是神速的使用完畢

9月才從韓國扛了大概有50片的面膜

不到12月 已經被我敷光光了

 

一定要強調一下 韓國面膜厲害之處

一般面膜敷完都會有種皮膚緊緊繃繃的感覺

但韓國的完全不會欸!!!

在我試用完各大開架品牌面膜之後

發現 這款面膜也不會有緊緊繃繃的感覺

CIMG1920

就是這個 COSBIO面膜    ((蛇毒&蝸牛兩種))

蛇毒面膜主要是萃取了微量元素 減少細紋

蝸牛面膜主要含有黏蛋白成分  增加皮膚彈力

講的這麼神奇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是蝸牛面膜

CIMG1935CIMG1925

大家應該有過手太粗魯,打開面膜不小心就變形或破掉的情況

這款面膜是用天然的紙漿製成

伸展力非常的夠,薄透強韌不容易破掉變形

強韌的面膜還有助於精華業的吸收

讓整片面膜上都滿滿的是精華

CIMG1939CIMG1942

很服貼的黏在臉上了,經過15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瞜

不同於有些面膜撕下後的緊繃感

COSBIO面膜讓我覺得皮膚是水潤的

 

 還有 COSBIO的蛇毒面膜

CIMG1921CIMG2033

 蛇毒的面膜 微量元素促進吸收

蛇毒面膜非常的特別唷 連眼皮都有顧到

一般面膜眼睛挖空的位置 也有填補起來

可以完完整整的連眼皮都保養到

CIMG2036CIMG2043

蛇毒面膜比蝸牛面膜來的薄一點點

一樣是帶著滿滿滿的菁華液

一點一滴都不會浪費

CIMG2045

經過15分鐘後 就可以拿下面摟

卡洛菈一樣秉持著小資上班族的精神

把卸下的面膜到處抹((不要浪費

頸後、手紂、膝蓋都可以塗塗抹抹

CIMG1921_副本

最後也別忘了把臉上的精華液在按摩到臉皮深處

尤其我會加強眼周 輕輕的按摩

最後還是會擦上眼霜才睡~((畢竟我黑眼圈之驚人

 

 

最後,COSBIO面膜不像一般開架品牌那麼好找到

如果有想買面膜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專業訂購

翔興健康美妝 Beauty&Health

或是加入客服人員line做諮詢&訂購

LINE:mtmt1314

 

 

 

最後,謝謝你們看完

下台一鞠躬

 

 

((你們的鼓勵真的是我搞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Car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